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新疆塔什庫爾干縣:疫情面前顯擔當 打贏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17日17:2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疆塔什庫爾干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扎實投入到疫情防控戰中,保障各項工作井然有序,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阿亞孜拜克·熱恰依克是塔什庫爾干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駐瓦恰鄉夏拉夫迭村“訪惠聚”工作隊隊員,疫情防控工作開展后,阿亞孜拜克·熱恰依克主動承擔起了瓦恰鄉夏拉夫迭村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阿亞孜拜克·熱恰依克在入戶排查疫情、查看居家隔離人員的途中,由於天冷路滑,不慎滑入近三米的溝底,造成腿部骨折。聯社和村委會在第一時間協調相關部門開通生命綠色通道,由於受傷嚴重,聯社積極協調,2月13日早晨已送往喀什市醫院治療,在接受治療期間,阿亞孜拜克·熱恰依克還在關心著村裡的防疫工作,他說:“這次我得到了許多人的關心,我現在想快點養好傷,回到工作崗位上去。”

像阿亞孜拜克·熱恰依克一樣堅守在防疫工作的“戰士”還有很多,他們不能陪伴在家人身邊,舍小家顧大家,在做好“訪惠聚”駐村工作的同時,極力做好當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梁博輝)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