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新疆百豐恆瑞律師事務所為抗擊疫情捐款捐物

2020年02月07日19: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在全民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戰役打響后,新疆百豐恆瑞律師事務所積極響應自治區司法廳黨委、新疆律師協會、烏魯木齊市律師協會的工作決策和行業號召,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要求律師在家線上辦公,利用電腦、微信、電話向顧問單位和當事人宣傳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為客戶和群眾提供法律咨詢服務,並勸說客戶推遲見面辦理業務時間至疫情解除,減少社會人員流動性。還要勸導家人做好防疫工作,盡量不出門,自覺配合各自小區防控疫情的管理。

2月3日,百豐恆瑞律師所黨支委汪波代表黨支部為儷苑小區贈送了一件酒精(20)瓶,消毒液一桶(5公斤)為在小區一線防疫的社區工作者送上溫暖。

2月4日,所黨支部、主任領導班子向全所人員發出了“疫情捐款倡議書”,立即得到了全所人員的積極響應,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參加到這次疫情捐款的活動中來,點點愛心,匯聚起來。經過2天募捐,已募集42400元,並已全部匯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紅十字會疫情專項捐款賬戶,愛心傳遞不間斷,捐款活動還在持續中......

百豐恆瑞律師事務所主任、中華律師協會常務理事桑雲說:“疫情無情,但是,律師要有愛、有情義,我們堅信在各級政府堅強的領導下,全國人民眾志成城、同舟共濟,一定能盡快控制疫情,打贏這場防控戰,疫情終將過去,明天會更美好。”(白雪晴 常新偉)

(責編:許珠珠、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