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抗擊疫情意見征集|網友@拜城縣委書記:感謝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2020年02月07日19:2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烏魯木齊2月7日電(韓婷 許珠珠)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簡稱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國,疫情及防控工作引發民眾高度關注。在《領導留言板》新疆板塊,有的網友為“抗疫”工作獻言獻策,也有的網友通過該平台解決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連日來全國各地都進行了嚴格管控,很多社區、村鎮、生活小區等實施半封閉式或全封閉式管理,一位新疆拜城縣的網友卻因此犯了難,將自己的困難通過《領導留言板》寫給了拜城縣委書記。

“我是一名個體商戶,在瑞豐物流園內做水果批發(生意),先前庫房10萬元的存貨未來得及銷售,現社區不讓出行,水果將會腐爛於庫房,能否幫忙購置或尋找銷售渠道。我真的好著急!”該網友留言稱,自己家庭經濟狀況不好,損失實在承受不起。

據了解,求助信息發布以后,引起了拜城縣相關領導的關注和重視,通過及時與有關部門協調溝通,該網友提到的水果銷售問題得到解決,降低了經濟損失。該網友再次留言稱:“感謝相關領導的熱情跟進落實,才使得事情得到解決。在這裡我也祝願有關領導身體健康,願我們的新疆發展更上一層樓!”

 

關於抗擊疫情你有什麼意見和困難?您可以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說說,中央部委及領導干部在這裡等你。廣大網友留言支招,辦理單位及時回應。

(責編:許珠珠、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