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縣:42名新任領導干部過“廉關”

2020年01月17日13:2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今天的廉政測試不僅是對我黨紀法規知識測試,更多的是組織對我的提醒,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善於學習,不斷增強廉潔意識、紀律意識和黨紀法規意識,我不會辜負組織培養和百姓期望,在新的崗位上認真履職盡責主動引領擔當。”新疆阿瓦提縣拜什艾日克鎮新任紀委書記、監察辦主任黎豪說。

近日,阿瓦提縣紀委監委對新任的42名領導干部進行了任前廉政測試,測試內容涵蓋了《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等黨紀法規知識,測試題型多樣,范圍廣泛。

“近年來,阿瓦提縣紀委監委堅持把任前廉政測試作為新任領導干部的‘必修課’,是干部提任必須履行的一個程序,通過廉政測試,不斷增強新任領導干部的紀律意識、法治意識和廉潔意識,確保新任領導干部在新的崗位上廉潔奉公,一心為民,並為選人用人把好‘入口關’。”該縣紀委監委負責人表示。(何磊)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