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爾津第四屆霧凇節開幕

在童話邊城感受冬日魅力

2020年01月16日11:25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在童話邊城感受冬日魅力

百裡霧凇林海,一幅銀色畫卷。15日,“中國·新疆·布爾津第四屆霧凇節”拉開帷幕。

本屆霧凇節以“一城銀‘霧’百裡景,‘童話邊城’不夜天”為主題。來自各地的游客除了能欣賞到美麗的霧凇景觀外,還可以參與雪上爬犁、生態健康歡樂跑、音樂篝火晚會等活動,全方位地感受布爾津冬日的魅力。

“不僅有美麗的霧凇,還有騎馬、坐雪橇等體驗項目,在這裡玩冰雪太爽了。”活動當天,烏魯木齊市游客苗凱通過視頻向朋友展示著冬日在布爾津的旅游體驗。

布爾津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韓偉介紹,通過挖掘冰雪資源和民俗文化優勢等,加快實現當地旅游由“夏秋火爆”向“四季均衡”轉變。圍繞“童話邊城”定位,布爾津縣全力打造“雪城童趣”品牌,相繼開展以美食節、霧凇節、文化藝術節和旅游市場營銷為主要內容的冬季旅游活動,推動布爾津縣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布爾津縣2019年至2020年冬春季確定了接待游客29.2萬人次,同比增長40%的任務目標。通過“霧凇節”“美食節”“文化藝術節”“冰雪嘉年華”等品牌活動,不斷提升布爾津冬季旅游知名度,持續催熱冬春游。(姚剛)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