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一建集團喜中2.26億元工程 實現首季“開門紅”

2020年01月09日23:4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月7日,從烏魯木齊市交易中心傳來喜訊,新疆兵團一建集團第六工程公司喜中水磨溝區人民醫院新建項目工程,中標價2.26億元,實現2020年首季“開門紅”,鼓舞了士氣,振奮了人心。

近年來,兵團一建集團緊緊抓住國家“一帶一路”優勢,積極調整市場開拓策略、轉變發展思路,立足烏魯木齊市、覆蓋全疆、拓展疆外,充分利用房建資質優勢,大力挺進內地市場,優化市場布局,積極涉足市政、水利水電項目,不斷擴大市場份額,做到多點開花,全面夯實發展根基。

據悉,該項目建筑面積33972平方米,框架剪力牆結構,計劃2020年4月開工,2021年12月竣工。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將組織一支管理能力強、施工技術精的隊伍,認真研究、制定科學合理的施工方案,提前配備配齊所需機械設備,全力以赴把該項目做成精品工程。同時,在保質保量的前提下力爭提前交工,使醫院盡早投入使用,為廣大患者提供便利。(車小康)

(責編:韓婷、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