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縣:學先進 鼓干勁 再創新輝煌

2020年01月03日20:1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進一步扎實推進鄉村振興,打贏脫貧攻堅戰、建設美麗鄉村,新疆農科院駐疏勒縣庫木西力克鄉庫木西力克村“訪惠聚”駐村工作隊,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冬季攻勢”活動,組織四十余名優秀婦女代表來到自治區婦聯駐喀什市乃則爾巴格鎮“訪惠聚”駐村工作隊所在的前進村進行參觀學習活動。

在前進村4組99號文化大院內,隻見農民群眾們圍爐端坐,認真聆聽村干部宣講黨的惠民政策﹔在農家書屋裡,前進村的婦女姐妹們正忙著“充電”,認真地閱讀、學習國家通用語言、學習知識……婦女代表們被這一幕幕豐富多彩的活動震撼了。

“今后我也要努力學好國家通用語言,掌握技能,努力就業,不斷提高家裡的生活水平,把日子越過越好!”婦女黨員阿娜爾古麗·圖爾蓀激動地說。

庫木西力克村第一書記、工作隊隊長徐麟表示:“我們組織此次外出參觀學習是為了豐富冬季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進一步解放婦女群眾思想,激發全村婦女群眾的內生動力,鼓足干勁,為做好全村婦女工作發揮作用。今后我們還要陸續派出更多的村民到喀什周邊縣市先進村、先進工作隊進行參觀學習。”(阿不都克尤木·卡德爾 艾先濤)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