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縣:冰雪節開幕 燃起游客熱情

2020年01月02日17:2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今天在白樺林景區我們不僅欣賞到蒼茫雪景中的白樺林,還領略到冰雪足球、毛皮滑雪的魅力,回去一定要推薦朋友過來。”1月1日,在參加了新疆哈巴河縣第三屆“醉美雪樺”冰雪旅游節開幕式活動后,來自昌吉市的游客陳偉有感而發。

開幕式上,精彩奪目的歌舞表演,趣味十足的雪地摔跤表演,歡快的百人“黑走馬”舞蹈,展現了哈巴河縣全民上冰雪,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

哈巴河縣委常委、政府常務副縣長任廣淵說:“本次旅游節的成功舉辦,必將進一步唱響‘醉美雪樺’冬季旅游品牌,使我縣冬季‘冷資源’變旅游‘熱產業’,推動我縣向打造北疆西線游客集散地和中心驛站的目標加速邁進。”

據悉,2019年,依托自身的旅游資源優勢,大創旅游品牌,新疆哈巴河縣接待游客總計170余萬人次,同比增長40.65%,實現旅游總消費逾1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8%。(張婧)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